繁體 | ENG
 

2017 粵港澳大灣區機械人精英邀請賽

  2017 粵港澳大灣區機械人精英邀請賽 今天 (7 月 1 日) 是香港回歸祖國 20 周年的大日子,香港各界慶典 委員會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紀念日。為推動機器人教育,實現青少年的科 技夢想,亞洲機器人聯盟今日在「創科驅動 成就夢想」科技展主舞台舉 行「2017 粵港澳大灣區機械人精英邀請賽」的啟動禮,希望為青少年提 供創科平台,促進亞太地區青少年的科技互動交流。

  亞洲機器人聯盟主席梁鍾銘表示是次比賽將分為 “VEX EDR 2017 – 2018 Game – IN THE ZONE” 及 “VEX IQ 2017 – 2018 GAME – RING MASTER”。VEX 機械人工程挑戰賽是由中國科協認可的比賽項目,被納 入中國青少年機器人競賽,至今已推廣了 10 年,是一項深受青年少歡 迎的智力及創科比賽。是次比賽有超過 100 支隊伍角逐,梁鍾銘相信比 賽過程必定十分緊張刺激,歡迎市民前來科技展觀戰,為比賽選手打氣。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