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民族舞劇《孔子》頭條日報宣傳

《回歸20年多FUN——孔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daily/hk/576416/

 

  
  孔子,儒家學說的創始人,他的思想影響着中外。為了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特別於七月一日晚上把多次在外國演出的舞劇《孔子》,首度帶來紅磡體育館,慶委會現向《頭條》讀者送出六十張門票﹗
 
  舞劇《孔子》由孔子第七十七代後人孔德辛擔任舞劇總導演,劇情選取孔子周遊列國的生命歷程,以古典舞演繹孔子參政進諫、周遊列國、危困絕糧、晚年修改《詩經》、撰寫《春秋》、制禮作樂等情節。
 
  《孔子》創作於一三年, 首演獲得「二〇一三年國家藝術院團演出季」優秀劇碼獎,而孔德辛獲優秀青年導演獎。其後一年間《孔子》上演一百多場,獲各界讚譽,並被列為「二〇一四國家藝術院團演出季」首演劇碼。舞劇曾於世界各地演出,包括今年初在美國紐約林肯藝術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和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演出。
 
    

 

*頭條日報相關送票活動已經結束,頭30位幸運兒很快就會有專人通知,把門票寄到府上。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