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慶委會宣傳車走訪全港  廣邀市民參加回歸20周年系列活動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將在全港各區舉辦多個大型慶祝活動,其中「創科驅動 成就夢想」科技展6月29日至7月2日會在維園1-6號足球場舉行,慶委會在6月13至27日期間,會安排一輛航天主題的宣傳車走訪香港、九龍、新界等各個地區,與市民互動,並讓市民更清楚、深入了解科技展和各項慶祝活動的詳情。宣傳車6月14日在灣仔舉行啟動禮,吸引大批市民注目,現場氣氛熱鬧;慶委會希望將慶回歸祖國20周年的喜慶氣氛傳遍香港,與市民同樂。

 

  慶委會執行主席鄭耀棠連同多個慶委會團體會員的代表今天到灣仔舉行慶回歸20周年宣傳車啟動禮。在儀式上,鄭耀棠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我們將一共舉辦多達530多項慶祝活動,宣傳車會為我們將這些活動的資訊傳遍港、九、新界各個地區,讓全港市民感受歡樂氣氛,同時廣邀市民一同參與各項活動,共慶回歸紀念日。」

 

  宣傳車上除了各項慶祝活動的資訊外,亦放置有不少航天主題的佈景,可供市民拍照留念。除了宣傳車,慶委會亦會在6月中下旬在全港擺放約100個街站,宣傳各個慶祝活動,將歡慶的氣氛帶入各個社區。慶委會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為香港帶來歡樂、注入正能量,全港市民普天同慶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