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為慶祝今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及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將於今年 6-7月舉辦「港蒙倩影兩地攝影比賽暨聯展」。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執行主席鄭耀棠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加強香港特別行政區與內蒙古自治區之間的相互瞭解,加深市民對兩地文化的認識,並促進兩地的文化交流。鄭耀棠認為是次活動意義非凡,希望各位攝影愛好者能踴躍參與。

  工聯會特區攝影學會會長、港蒙倩影兩地攝影比賽暨聯展評審劉錦麟表示,是次比賽將分為「青少年組 (年齡25歲以下)」和「公開組 (年齡25歲以上)」,參加者可拍攝香港及內蒙古的人文和風光為作品的題材,並向大會遞交不多於10張的攝影作品。劉錦麟冀望能透過是次比賽,看到精彩的攝影作品,並向外界展示香港及內蒙古的人文和風光。

附件︰舉辦機構名單

港蒙倩影兩地攝影比賽網頁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