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活動
《一樣的天空》電影欣賞會

新聞稿

       2022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日子,自回歸以來,香港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成功落實「一國兩制」,香港的社會和經濟發展取得良好進展。而今年的七一尤其特別,既是香港回歸祖國紀念日,也是新一屆特區政府履新的日子。這對國家、特區政府和香港市民都極富意義;為此,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慶委會)於七一前在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守則下,陸續舉辦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與全港市民共同分享回歸喜悅。

       在各項慶祝活動中,慶委會特別於6月23日(星期四)在圓方戲院舉行《一樣的天空》電影欣賞會。慶委會活動籌備委員會首席會長莊紫祥、慶委會籌備委員會會長范榮彰、慶委會秘書長陸海等主要代表蒞臨出席欣賞會,並與香港市民一同觀影,共慶回歸。

       《一樣的天空》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籌拍的慶典電影,由香港最強的四大電影公司:銀都機構、英皇電影、寰亞電影及天下一電影聯手出品,集結四位新晉導演及30多位香港演員及藝人出演,演員包括王菀之、石修、米雪、車婉婉、林德信、姜皓文、胡鴻鈞、張兆輝、莊鍶敏等。

       電影以四個貫穿1997年至今的香港故事,從不同的時間軸講述香港年輕人的成長經歷,並傳達香港文化的藝術傳承。慶委會帶來《一樣的天空》這部電影,希望能夠深度喚醒每一位香港居民在這寶貴的25年中的所見所感,重新回顧大家與香港這片土地一同走過的風風雨雨,激發香港同胞的家國情懷、增強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感。

       再過幾天就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紀念日,這25年來,香港依託祖國、面向世界,保持了長期的繁榮、穩定與發展,我們堅信,在祖國的懷抱裡,「香港好,祖國好;祖國好,香港更好。」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