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龍獅匯演嘉年華」

鄭耀棠致辭稿

(2018-07-01)

尊敬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先生、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各位市民,大家好!
 
今日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一周年,在此祝賀香港特別行政區生日快樂!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一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今年繼續聯同眾多愛國團體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 “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龍獅匯演嘉年華”、“粵港澳大灣區龍獅巡遊”、 “追夢大灣區各界青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晚會”、“廣西魔幻雜技劇百鳥衣”,以及地區層面的各類慶祝活動。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今年亦圍繞“粵港澳大灣區”主題設計有關慶祝活動,配合宣傳“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國家戰略,推動廣大香港市民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今年的活動無論是全港層面還是地區層面,都亮點紛呈、內容豐富、形式多樣,預期將吸引社會各界踴躍參與,據統計,“七‧一”期間,由慶委會和各大團體籌辦的全港和地區層面活動多達200餘項,預計可吸引和動員50餘萬市民參與。
 
在此,我謹代表慶委會衷心感謝各位主禮嘉賓蒞臨主禮啟動禮,多謝台下各位嘉賓以及各位市民多年來對慶委會舉辦的活動的支持! 祝願一系列活動得以順利舉辦!
 
多謝大家!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