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慶祝國慶70周年暨香港回歸22周年活動
 
Greater Bay Festival 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
 
署理執行主席介紹活動情況
 
 
 
  慶委會署理執行主席陳勇今天(6月29日)晚上九時表示,今天向公衆開放的維園「Greater Bay Festival 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接近九時已有逾39000人次,全天的創科、潮流文化展場及晚上的音樂會很受歡迎,參加者均表示好玩、好睇、好潮,樂在其中,歡慶國慶70周年與回歸22周年。

  下午六時,陳勇在維園會見傳媒時表示,今日有很多市民到來維園參與我們的「Greater Bay Festival 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包括大朋友,小朋友、一家大細一起到場,超過2萬人次。

  他希望市民獲知今日的內容後,明天也會來一同參與這個慶祝活動,一同感受國慶70周年及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的歡樂。

  其後,陳勇亦帶記者去參觀部分創科展攤位,讓他們感受到慶委會「Greater Bay Festival 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的節目豐富多元。
 
 
 
 
 
 
 
 
音樂會盛況: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