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慶祝國慶70周年暨香港回歸22周年活動
 
Greater Bay Festival 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
首日情況
 
 
  「Greater Bay Festival 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從今日(6月29日)開始至7月1日,一連三日在維園舉行。今次的活動內容主要分為兩個板塊,包括香港創科發展和成果的展示,以及青年創意及潮流文化的展示。
 
  活動首日已經吸引了不少市民一家大小進場參觀。其中,在VR體驗及5G體驗的場地,不少市民玩得不亦樂乎,有市民表示,很難得可以在同一場地有這麼多新科技一同展示及體驗,故特地帶小朋友過來參觀;亦有小朋友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體驗VR遊戲,感覺刺激又好玩。
 
  此外,亦有慈善團體贊助一些低收入家庭及學生到維園參加嘉年華,慶委會安排了青年義工團陪同他們參觀和遊玩,我們得到一些參與單位免費贈送雪糕、三文治、飲品等等,讓他們一同感受慶祝回歸的歡欣。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