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科技展28/6開幕  火箭已抵維園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下稱「慶委會」)將在全港各區舉辦多個大型慶祝活動,其中「創科驅動 成就夢想」科技展6月29日至7月2日會在維園1-6號足球場舉行。

  慶委會執行主席鄭耀棠表示,科技展的焦點展品,長征一號火箭及天舟一號等國家航天展品今天凌晨已運抵維園。鄭耀棠認為祖國的航天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成就有目共睹,是中國人的驕傲。難得今次科技展可以展出如此珍貴的中國航天展品,並有3位航天英雄到港與市民共慶回歸,歡迎市民到維園參觀。

  此外,科技展將於6月28日下午4時舉行開幕儀式,慶委會當日下午5至7時安排了專場,為傷健人士、長者及弱勢社群而設,現時已有近4千人報名參與,6月29日至7月2日公開免費入場。慶委會希望全港市民不分階層均可到維園科技展參觀,一同感受慶祝香港回歸紀念日的喜悅。

  對於7月1日有團體以維園草地作為遊行的起步點,並據悉的遊行路線,慶委會認為有關安排存在極高的風險,憂慮可能引起不同理念人士發生衝突。如果當日不幸發生言語或肢體的衝突,慶委會將對有關安排表示極度遺憾。

  另外,慶委會對於網上流傳招聘人參與所謂「支持祖國活動」表示關注,慶委會認為市民不應理會這些網上的惡趣味或騙局,亦呼籲市民免墮網上陷阱。

 

 

  

  

  

 

 

 

「創科驅動 成就夢想」科技展

 
日期:6月29日 - 7月2日
 
時間:10:00 - 21:00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
 
費用:費用全免,歡迎參觀!
 
     
  ©2024 Hong Kong Celebration Association